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西弗勒斯x你x里德尔--孽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激情短打!!

会有三人行,介意慎入~


在丈夫与主人的爱意中无法自拔的涩涩女主~

西弗勒斯是丈夫,里德尔是主人~



大厅里除了黑魔王的声音再无其他,食死徒们都盯着桌面谁也不敢说话,连呼吸都非常的谨慎。


因为黑魔王本人现在不高兴,他痛诉着他们连一个孩子都解决不掉,而那个孩子就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,预言中会打败黑魔王的人…


你坐在西弗勒斯身旁发呆,因为黑魔王突然想要见见他仆人的妻子,西弗勒斯没办法就带你来了,这是你跟他婚后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到黑魔王本人…


不得不说黑魔王跟你印象中很不同,不似传闻中可怕,反而十分俊美,你不禁盯着他看,仿佛是感受到你热切的目光,里德尔抬头看向了你…


被他那双眸子注视你有些紧张,拉住了西弗勒斯放在桌子下面的手掌,还用你的小手轻轻扣了下他的手掌心~


西弗勒斯没有甩开你的手,而是转过头看了你一眼,眼神中有一丝警告的意思,让你不要胡闹。


“西弗勒斯…我忠诚的仆人…我要你做的事如何了…”


黑魔王冰冷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,你心虚的松开了西弗勒斯的手,低下头…


“lord,一切按您吩咐的在进行着…”西弗勒斯依旧平静的回答着。


“很好…去吧,都去做该做的事…”


其他人都纷纷离开,正当你跟西弗勒斯也准备离开的时候,被黑魔王按住了肩膀……


“你们留下…”


黑魔王大人坐在了主坐上,看着你们一言不发,脑中似乎在酝酿什么…


“西弗勒斯,你的小妻子好像很有趣,让她留在这几天…”


“lord,她还小不懂规矩…”西弗勒斯有些慌了。


“毕竟没有比我这里更安全的地方了对么…”


黑魔王不容置疑的口吻,轻松就决定了你的去留,西弗勒斯也没办法反抗他,不过黑魔王一开始只是想把你当做人质,这样能更好的控制西弗勒斯为他办事。


可是你有点怕,虽然黑魔王很英俊但他看你的眼神有些吓人…


你紧紧拉住西弗勒斯的手,你不想留在这里,可是黑魔王决定的事,没有人可以改变。


“lord…请您允许我跟西弗讲几句话…”你小声的请求着黑魔王。


“当然。”他心情不错,并没计较你打断他的话,转身离开了大厅,留下了你跟西弗勒斯。


“西弗…我怕……”


你抱住了西弗勒斯的腰,将自己的小脸埋在了他的胸膛里,眼泪不受控制的浸湿了他的衣袍,他叹了口气,搂住了你…


“别怕,别招惹他,我会来接你的,乖…”


西弗勒斯知道,里德尔是将你当作了人质…


他抬起你的下巴,亲了上去,他的吻安抚着你的情绪,又将你的眼泪吻去,把你紧紧拥在怀中。


西弗勒斯送你去了客房,你将他按在床边,亲了上去,你用指尖轻轻描绘着他的脸,他的眼,他的唇,抚平他皱紧的眉头…


西弗勒斯也是难得的热情,在你身上留下了不少属于他的y/i/n记


你不知道,你美妙的声音已经传到了黑魔王的耳中,他盯着面前的杯子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你不得不跟西弗勒斯告别,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你环住自己的腿,泪打湿了枕头…


“西弗…呜呜……”


哭着哭着,你渐渐睡了过去。


不知过了多久睡梦中的你,闻到了一丝清冷的木质香气,柔软又些凉意的唇贴在了你的唇上,你想睁开眼,又睁不开,被这个吻弄的很难受…


“唔…西弗……不要闹……”


身上的人停止了下来,不满的了你的脖颈,似乎是感觉身旁的人不是西弗勒斯,你突然惊醒过来。


“我是谁…”


你对上了一双猩红的眸子,你知道这双眼睛属于谁,那是属于黑魔王汤姆里德尔大人的。


你坐起身来,惊恐的向后退去,汤姆里德尔抓住你的脚腕,将你按住。


“lord…您,您做什么!”


“你似乎很怕我…”


他伸出手钳住你的下巴,不悦的盯着你看,仿佛他看上你是在给你恩//赐,而你竟然拒绝…


“不要…不…我是,我是斯内普夫人…我不是随便那种,求求您…不要……”


你推搡着身上的男人,可是如此娇弱的你怎么可能推得动他,衣服被他扯坏,他正抚着西弗勒斯留下的

y/i/n记。


“看来,西弗勒斯把你照顾的很好,我也很想试试看,你的味道呢…”


“Imperio”咒语席卷了你的全身,你的头脑一片空白,眼神也变得混乱了起来。


“主人…请让我来安抚您……”

(不,这不是我想说的话!)


你搂住了里德尔的脖子,主动送上了自已的唇~

(我没有,我不想这样做!)


“还是这样的你,更可爱…”里德尔不禁感叹道。


屋里只传出来你那又娇又甜的哭声……



自从被黑魔王拥有之后,每个夜里他都会来找你,在你睡醒之后就会解除你身上的夺魂咒…


你不敢再反抗,你怕他伤害西弗勒斯…


各种情绪压迫着你,终于在你崩溃之前,西弗勒斯来了。


他来的时候,你还在里德尔的怀中,迎接着他的吻,门外的西弗勒斯听着屋里熟悉的哭声,准备敲门的手垂到了身侧,握紧的拳有些发白…


“主人…唔……”


里德尔捏了捏你的腰,抬头看了眼门外,低沉的声音在你耳旁轻轻说着…


“你不是想见西弗勒斯么,我叫他来了,让他看看你现在的模样,多么可爱~”


“进来,西弗勒斯……”








后续内容:邀请西弗勒斯跟里德尔一起三人行~
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34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