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当你说不要~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


老年组内含:卢修斯,莱姆斯,小巴蒂,里德尔。

西里斯,西弗勒斯(在彩蛋里)





卢修斯·马尔福


“好卢克~不要…我不行了嗯…嗯…手疼…啊~”



“瞧瞧,我的小姑娘多娇气~”


“只不过绑了手腕,就哭成这样…”


“这可是你自找的~”


“什么时候可以停下,要我说了算~”





莱姆斯·卢平


“莱米唔…我不行了…腿好痛~不要了…啊……”



“宝贝很累么,那我们换个位置吧…”


“抱住我,你会轻松一些~”


“别哭~我会快点结束的…乖~”


“不过,要在我觉得可以了,才行哦~”





小巴蒂·克劳奇


“嗯~我不行了…巴蒂…不要了……啊啊~”



“我亲爱的‘姐姐’,刚刚可是你主动的~”


“现在才说不要?”


“我还没够呢,怎么可能放过你~”


“你招惹错人了~善于蛊惑人心的小姐~”





汤姆·里德尔



“主人…唔……不要……嗯……”



“你是在拒绝我…”


“是谁给你的胆子,不准哭…”


“乖一点,别逼我加大力度,嗯?”


“能被我宠爱,是你的荣幸,乖女孩…”










来颗小❤️吧~顺便求个关注~感谢甜心们!


评论(10)

热度(798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