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关于你的梦~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ooc!!撞梗致歉!!!


近你睡得很不踏实,他很担心你,决定看一看是什么在困扰你,可当他用摄神取念看到的却是你在做关于他的春梦…


青年组内含:哈利,德拉科,塞德里克,双子。

(520特典:彩蛋里有一位特别人物,提示:火蜥蜴)





哈利·波特


“那个…我……”


“对不起,我,我不是故意看的…”


“但…如果你喜欢的话,我可以!!”
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
“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,笨蛋小姐…”


“是我还不够‘热情’么~”


“那今晚,你就别想睡觉了~”


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“亲爱的,我有几处不太明白~”


“我们可以一起尝试看看~”


“来级长室找我,好么?”





弗雷德·韦斯莱 乔治·韦斯莱


“我们甜心,好贪心哦”  F

“两个人一起你受得了么,小甜心~”  G


“不过,这个动作我想试很久了…”  F

“甜心,你真是可爱~”  G


“那我们现在就去试试看吧~”  F/G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