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当你晚归后…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


跟朋友出去玩没有看时间,回来太晚了…家里的男人不知道等了你多久…


老年组内含:西弗勒斯,卢修斯,西里斯,莱姆斯,里德尔,小巴蒂~

(521特典:彩蛋里有一位特别人物,提示:燃气灶)


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
“well,巨怪小姐还知道回来,不错…”


一进门,你就看到沙发上坐着满脸怒气的西弗勒斯,你快步走到他的身边…


“西弗~我不是故意的~原谅我嘛~”


你搂住西弗勒斯的脖子,试图用撒娇的方式让老蝙蝠消消气~


“张嘴…”


有些苦涩又冰凉的药水顺着舌尖,滑落到胃里,是吐真剂的味道…


“现在,告诉我,你都去了哪里,跟谁,做了什么。”


“唔…西弗……”


你不受控制的将今天的行程全部告诉了西弗勒斯,包括某个斯莱特林跟你表白的事……


西弗勒斯捏住了你的下巴,眼中染上沉怒之色…


“很好,看来我的巨怪小姐更喜欢被关禁闭的滋味,对么…”


“至于那个斯莱特林的男孩,我会亲自告诉他敢觊觎你的后果…”






卢修斯·马尔福


“我的小姐,玩疯了是吧…”


昏暗的房间里,传来了叩叩叩的敲击声音,卢修斯的声音平静,又充满危险…


“daddy……”


卢修斯站起身来,向你走来,你慌张的向后退去,靠在了门上…


“知道一会该怎么做么,乖孩子……”


你认命的点了点头,缓缓解开了裙子,一点一点走到他的面前,跪了下来…


他举起他的手杖,划过你的洁白的背颈,到你的纤腰,狠狠落下…


“daddy…疼…轻点…唔……”


“不准讨价还价,跪好了……”






西里斯·布莱克


“小家伙…去了哪里,你还喝酒了?”


“最喜欢你了~西里斯宝贝亲亲~”


充满酒气的你紧紧的搂住了西里斯,用小脸蹭着他的下巴,柔软的团子碰到了他坚硬的胸膛,一股火气顺着小腹冲到西里斯的头顶~


“别撒娇,这么晚才回来,如果遇到坏人怎么办!”


“真应该教育你一顿,让你好好记住,你现在是布莱克夫人。”


西里斯忍不住冲着你大声说教,发现你竟然没回嘴,低头一看你眼中噙着泪,委屈巴巴的撅着嘴,似是快哭出来了…


“我错了,我不敢了…呜呜…”


西里斯吻住你的泪,将你抱在怀中,心想着我的小姑娘可真是娇气,说不得骂不得…


“那就用别的方式,让你长长记性…可不准哭…”






莱姆斯·卢平


“怎么才回来,家里是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么?”


“莱米…你…你回来啦……”


你看到本来应该去凤凰社开会的莱姆斯,现在竟然在家里,你站在门口,不知道该不该进来…


“站在门口做什么,进来。”


你磨磨蹭蹭的走到他旁边,心虚的等待着他开口教育你…


过了许久,他没开口,你也不敢问,腿有些发麻,你正想坐下的时候…


“我有同意你坐下么,好好站好,这是惩罚。”


“呜呜,莱米,我好累…腿好痛…脚也好痛哦…”


莱姆斯无奈的将你抱在怀中,你环住他的腰,讨好的亲了亲他的脸颊~


“唉,拿你没办法,以后不要回来这么晚,我会担心的,知道么?”


“莱米,你最好了!”你就知道莱姆斯才不舍得罚你~






汤姆·里德尔


“去哪了?”


“亲爱的lord…我……”


你被黑魔王堵在房间里,他猩红的眸子充斥着怒气,他坐在了你面前的沙发上,解开了扣子…


“我不想听你解释,坐过来…自己动…”


“不…不要…求您了,主人…”


看着他越发阴沉的表情,你闭上嘴乖乖的走了过来,硕大填满了你,眼泪顺着眼角流出,他并不疼惜你,横冲直撞,似是在宣泄着这种的不满。


“还敢这么晚回来么,嗯?”


“不敢了,再也不敢了,轻…轻一点~”


“继续,直到我满意,乖孩子~”






小巴蒂·克劳奇


你是被小巴蒂从酒吧抓了回来的,你正跟格兰芬多的同学快乐的举着杯,跳着舞,丝毫没注意到角落里站着的男人正黑着脸看你…


“我的夫人,你真是厉害啊……”


“巴蒂…不,听我解释!”


“不听,乖乖躺好~”


“唔……不要……我错了…我错了!”


“放松点,别那么紧张~”


“啊……唔嗯……”


一夜春光,屋里传出了你无尽的哭闹与求饶,天还没亮,惩罚还不会停止……







评论(25)

热度(757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