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当你晚归后…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 


跟朋友出去玩没有看时间,回来太晚了…家里的男人不知道等了你多久…


青年组内含:德拉科,塞德里克,韦斯莱双子,哈利,伍德~
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
你回到房间,刚关上门就被德拉科从后面紧紧环住,鼻尖里充斥着葡萄酒的香气…他竟然喝酒了?


“你去了哪里,怎么才回来,我等了你好久…”


听着他如此委屈的声音,你不免有些愧疚,你跟朋友出去玩,却让他一直等你回来,你侧过身,亲了亲他的脸颊~


“对不起,德拉科宝贝,我不是故意把你丢在家里的…”


“不行,我不接受你的道歉,我要惩罚你……”


炙热的吻如雨点般落在了你的肌肤上,从门口,亲到床上,衣服一件件的落下,他的虎牙划过你的白皙的脖颈,你忍不住向他求饶着…


“唔…德拉科……别咬嗯…疼……”


“不准拒绝我…不然就不原谅你了!”


看着他撒娇的可爱模样,你无奈的摇了摇头。没有拒绝他继续下去,可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德拉科笑的是十分灿烂,连嘴角都是弯弯的,看来还是会撒娇的孩子才有糖吃~



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说实话,你刚从‘三把扫帚’酒吧里出来,就看到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的塞德里克,你着实被吓得不轻…


平常总是给人温温柔柔感觉的塞德里克,现在看向你的眼神似乎有那么一点冷漠黯然…


“塞德宝贝…你是什么时候来的,怎么不告诉我?”


“亲爱的,你可以把这当做是惊喜。”


你晃晃悠悠的走向了塞德里克,他一把将你抱起搂在怀中,你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还没等你跟的朋友们告别,就被他幻影移形回到了家中…


塞德里克将你丢在床上,又俯身过来,抓着你的手高举过头顶,低沉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…


“亲爱的,想想该怎么跟我道歉…我可是在家等了你好久…”


“塞德我错了…别这样…我害怕…我以后不喝酒了,好不好…你让我做什么都行…”


他听着你慌张的言语,又恢复了那副温润的模样,轻轻笑了一声,吻上了你的额头,他的手不安分的扯着你的裙摆…


“那我,就不客气了~”


第二天你哭红的眼睛和嘶哑的嗓音,都在证明着塞德里克有多疯狂…






乔治·韦斯莱 弗雷德·韦斯莱


你轻手轻脚的爬上了床,悄悄躺下,正当你庆幸没有吵醒他们的时候,你的腰上环过来了两只手…


“看那,乔治,我们抓到了谁…”

“是一只喜欢偷跑的小猫咪,弗雷德~”


“原来…你们还没睡啊……”


弗雷德先一步捏住你的柔软,乔治则是吻上了你的耳垂,你被两个人按住动弹不得,只好尴尬的笑了笑…


“我们当然是在等你了,甜心~”

“回来这么晚,不打算跟我们道个歉么?”


充满危险气息的两人,将放在你腰上的手越收越紧,顺着腹部,捏着你的小花瓣,两根手指同时按住了花蕊,吓得你不停的认错…


“弗雷德宝贝,乔治宝贝,我错了,我知道错了,我再也不敢了,别…别闹……”


“既然知道错了,那为了弥补我们受伤的心…”

“更过分一点也没关系吧,小甜心~”


冬日的夜,还很漫长……






奥利弗·伍德


你知道伍德今天要去参加魁地奇训练,就安心的跟朋友们去玩到了半夜才回家,没想到刚推开家门,就看到了围着浴巾站在门口的伍德…


“啊…嗨……你回来啦…那个…训练结束了么…我…”


“请跟我好好解释一下,为什么半夜两点钟,我亲爱的夫人才回家,嗯?”


伍德甩了甩还在滴水的头发,丢下手中的毛巾,向你移步过来,伸出手,将你堵在墙角,橘子泡沫的香气,围绕着你们,看着他健硕的胸膛,你有着害羞的红了脸…


“我错了亲爱的,训练辛苦了,我给你放松一下肩膀好不好,就原谅我吧~”


你讨好的表现,并没有感动他,他把你抗在肩膀上,拍了拍你扭动的臀,往房间走去…


水珠顺着他的发丝浸湿了你的衣服,伍德的眼神暗了下来,他将你放在床上,还没等你说话就吻了过来…


“既然衣服脏了,那就别穿了…”


“今晚,我有必要让你知道,我们已经结婚了的这件事…”


训练过后的他,体力依然非常的好,你揉着酸痛身子,在心里默默想着…






哈利·波特


看着你面前可撇着嘴可怜巴巴的哈利,你的心被揪的有些疼,真不该将他一个人丢在家里的,你捏了捏他的小脸,送上了自己的唇~


“你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,我会担心你的…”


“我不该让你等这么久,对不起嘛…下次不会了…”


哈利将头窝在了你的脖颈出,炙热的呼吸洒在你的肌肤上,他用头蹭了蹭你,语气中带着一丝幽怨…


“我很难过…你是讨厌我了么…”


“没有哈利,我怎么会讨厌你,是我不好,你原谅我好么…”


哈利突然把你压在床上,紧紧的搂住了你的腰,用力的吻着你的唇,还似惩罚般狠狠咬了你的唇瓣…


“唔…好哈利,别咬,会疼的…”


“那你要好好补偿我才行…”


夜晚的哈利,总是化身成一只精力充沛的饿狼,用他擅长的可怜模样,蛊惑你的心,然后一步一步将你拆分入腹…

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1546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